酒精喷泉

我真的写甜文啊喂

走向你·上

安平十三妹黄雨萱×永康扛把子李子维(bushi)

有bug   垃圾文笔   大噶将就看




仿佛街灯的光芒汇成了一个箭头,指引我走向你的方向。



chapter 1


“告诉你陈思源,明天下午放学带三千块钱来这,不然你就死定了。”



那群混混撂下这些话后还把他最新款的诺基亚带走了。陈思源可不是什么软柿子,当机立断地就决定去找他姐姐去。




“姐!永康那地界的混混来勒索你亲弟弟了!”陈思源拉着黄雨萱的胳臂凄怨地哭诉道。



黄雨萱正在街边全神贯注地打着街机游戏,正在打着大boss的时候,手臂突然被人拉住,毫无疑问地输了。



伴随着K.O.的声音,黄雨萱狠狠转头看向陈思源,并故作凶狠地揪住他的耳朵,“陈思源你很烦人耶,你没看见我在打boss吗?”



“一个破游戏还比得过你亲弟弟吗?!”



黄雨萱撇了陈思源一眼,很欠揍地说:“我觉得OK耶。”



“那,那妈买给我的最新款的诺基亚和他们要勒索我的三千块钱总比得过这破游戏了吧。”陈思源弱弱地说。



“他们在哪?”



“他们约我明天下午放学后在学校后面的小巷子里拿给他们。”



“死小子整天就知道给我惹麻烦。烦死人耶。”



“诶,我可是你亲弟弟诶!”



“你还知道你是我亲弟弟耶。”





chapter 2


第二天下午,黄雨萱为了有堂堂安平十三妹的气场,特地涂上了大红色的口红,把原本右梳的一绺头发梳向左边,让头发根处弯成了一个小圈,显得格外不羁,格外十三妹。



当黄雨萱来到那条小巷时,发现已经有一群人在陈思源旁边了。



黄雨萱助跑过去,一个空中踢腿就踢到离她最近那个人的腰,把他给踢翻了。



黄雨萱站在那个人面前,面对着那人因痛苦而扭曲的脸,居高临下地说:“敢勒索你姐姐安平十三妹的弟弟,出来混也不打听打听。”



陈思源快步冲过去拉住黄雨萱的胳膊后退了两步,急忙说:“姐,踢错了!在后面!”



黄雨萱转过头看见那群混混才知道刚刚踢错了人,可现在来不及道歉,黄雨萱只能先把后面的混混先解决掉。



安平十三妹可不是白来的名号,不一会那几个混混就被黄雨萱给打趴下了,正躺在地上捂着痛处哭天喊地。



“陈思源的手机呢?快拿出来。”



其中一人从外套内包里拿出手机,远远的递给黄雨萱,生怕她再揍他们一顿。



黄雨萱把手机递给陈思源,刚要转身给刚刚她踢错的那人道歉,那人却带着他身后那一群人上去把那群混混又揍了一顿。



“敢在我永康扛把子的地盘里胡作非为,今天小爷就教教你们在这片的规矩。”李子维对着趴在地上的他们说。



一群人走上去又教训了那群混混一顿,呼痛声此起彼伏。



“下次再敢来,我可不能保证你们还能站着走出去。”



那群混混不敢再逗留,连忙忍着痛爬起来,快步跑出巷子。



黄雨萱看他又捂住了刚刚踢到他的地方,她走到李子维旁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以为是你来勒索我弟弟,你没事吧?”



李子维现在才好好地看见黄雨萱,夕阳的余晖透过她那浅棕色的瞳孔,映出里面对他真心实意的担忧,他有些呼吸不过来,心跳却越来越快。



“没……哎呦好疼诶,你踢得太重了吧,我骨头都要断了耶,真的好痛哦!”李子维看似痛苦地控诉道。



黄雨萱急忙挽住他的手臂,让他半个身子都靠在了自己身上,对陈思源说:“你先回家,我带他去医院看看,不用等我吃饭了。”



说罢就扶着李子维一步一步地走向医院。



只剩后面的小弟面面相觑,他们的老大什么时候那么脆弱了?




chapter 3


“医生他怎么样?”黄雨萱拉住医生担忧地问道。



“没什么大事,就是有点肌肉拉伤,近期不要做什么大幅度动作就行了。”说完医生就走了。



黄雨萱把李子维扶着走出医院,李子维还是一整个地靠在她的身上,“诶,只是肌肉拉伤而已了,你要不要那么弱鸡诶。”



“只是拉伤而已?你有没有心诶,又不是痛在你身上,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在这里好不好?”



“好了好了,对不起嘛,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永康那边了啦。”



其实李子维已经不怎么痛了,毕竟永康扛把子的名号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他早就习惯了,可这次他就是想让黄雨萱照顾自己。



黄雨萱在路边打到了一辆计程车,送李子维回家。



在车上,李子维突然开口:“诶,你叫什么名字啊?”



黄雨萱看了他一眼,“黄雨萱,你嘞?”



“我叫李子维啦。”



“哦。”黄雨萱冷淡回应。



“你为什么会被叫作安平十三妹啊?”李子维并没有被黄雨萱的冷淡逼退。



“小时候经常收拾那些小混混,慢慢的大家就都那么叫我了。”



“所以你不是和他们混在一起的小太妹吧?”李子维十分欠揍地说。



黄雨萱给李子维了一个爆栗,“当然不是了,你脑子里成天在想什么啊?”



李子维揉揉头,“其实我也不是什么永康扛把子了,只是为了收拾他们的时候增加点气势。”



黄雨萱看看李子维,那又帅又欠揍的笑容和一身痞痞的气质,其实觉得他还挺像真的扛把子。




chapter 4


把他送到了家门口,黄雨萱叮嘱道:“不要做大幅度动作哦,不然有你好受的。”



“好啦,知道了。”



“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哦。”



黄雨萱转身离开,李子维看着她的身影浸在昏暗的余晖下,黄色的街灯亮起,像一个个箭头,指向黄雨萱的方向。



一个在第一次看见黄雨萱的念头此刻喷涌而出,“黄雨萱,”李子维叫住她。



黄雨萱回过头,不解的看着李子维,以为他哪里又疼了。



“我喜欢你。”



“啊?”



“我说,我喜欢你,黄雨萱。”



“可是这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李子维不以为意地耸耸肩,“喜欢就是喜欢喽,跟我第几次见你有什么关系啦?”



“白目。”黄雨萱说完转身就走。



李子维也没有上去硬追,“黄雨萱好好考虑一下啦!路上小心!”



臭屁大王,谁瞎了眼才会喜欢他。



黄雨萱如是想。




夜晚李子维躺在床上看向窗外,他没有拉窗帘,姣白的月光和星光洒在李子维的身上。



他看着月亮,看着星星,清凉的晚风吹过,多好的仲夏夜啊,可李子维的心里只有一个黄雨萱的身影。



夏日的暑气被晚风吹散了,吹不乱月亮的光。



其实喜欢这种东西很奇怪。你可以说它是一堆火药灰,一点点火星就可以燃爆;你也可以说那一点赤红的火星就是全部,落下的那一刻,烈焰便拔地而起,只剩一声爆炸声对你作最后的警告。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