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喷泉

我真的写甜文啊喂

走向你·下

我是一朵平平无奇的母单花:)

不会写连贯的感情戏,只会写小片段giao



让我脸红的不止夏天的风,还有你。


chapter 6


晚上十点,黄雨萱把32唱片行的门锁好,准备回家。



“诶,黄雨萱。”是从身后传来的。



“干嘛啦,那么晚还不回家?”黄雨萱走到李子维的摩托车前。




“当然是接你回家啦,那么晚了你一个女生自己回家,不怕坏人把你抓走。”



李子维把手撑在车上,身体前倾,眼睛追随着黄雨萱的方向。



黄雨萱也不再客气,扶着李子维的肩膀坐上了后座。



“扶好我哦,要走啦。”



不知道李子维是不是故意的,一下子就把车速开到最大,让黄雨萱不得不紧紧抱住他的腰。



“诶李子维,你个大白目! ”黄雨萱用手拍打了他的肩膀。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李子维将厚脸皮进行到底。



黄雨萱不想跟李子维像小孩子一样较劲,只轻轻又说了一遍,“白目。”



月光照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李子维的余光落在因为黄雨萱身上,他的目光因黄雨萱而变得温柔。



“诶,黄雨萱,抬头。”



他的声音随着晚风飘散,落在了黄雨萱的耳边,仿佛是在她的耳边轻声低语。



夏夜的星空总是明亮的,繁星闪烁,月亮反射的太阳光也格外亮。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黄雨萱突然觉得,李子维的眼睛比太阳,月亮,星星还要亮。




chapter 7


每年的夏天总是会有一场篮球赛。



李子维在比赛开始前几天就时时刻刻在黄雨萱耳边念叨,不厌其烦的让她一定要去看他打篮球。



到了篮球赛那天,黄雨萱坐在教室里正在纠结要不要去篮球场。



不去吧,可李子维都念叨那么久了,不去的话他那个臭屁大王心里肯定不好受;



去吧,又显得自己好像很在意他,很听他的话一样。



“诶,黄雨萱,篮球赛要开始了耶,我们一起去看吧!”一个最近和黄雨萱关系不错的女生对黄雨萱说道。



“啊?我……”



“哎呀快走了! 去晚了就没有好位置了,听说这场有很多帅哥诶! ”



不等黄雨萱说完,她就直接拉着黄雨萱去往篮球场。



是她硬拉着我去的,绝对不是我主动想去的。



黄雨萱如是想。



场上确实有很多帅哥,但黄雨萱的目光始终聚集在李子维身上。



看他在场上奔跑,传球,投篮,投进后得意的笑,让黄雨萱有些移不开眼,阳光太耀眼了。



身旁的女生戳了戳黄雨萱,“诶黄雨萱,你不会就这样干站着吧?”



“啊?不然呢?”



“诶呀,怪不得你长那么好看却没男朋友,当然是下场后给他们送水啦!”



不等黄雨萱回答,又火急火燎地拉着她去了小卖部。



买完水回来后,李子维他们刚好下场。



黄雨萱理了理头发,清清嗓子,才努力像平常一样正常地走过去。



还没走到,就有一个女生小跑着去到李子维身边了。



黄雨萱停住了脚步。



她好像是隔壁班的班花,蛮多男生都喜欢她。



班花小跑到李子维身边,小口喘着气,脸上粉扑扑的,薄薄的汗珠微微反射到了阳光,就像早晨带着晨露的粉色蔷薇花。



“李子维,累了吧,这是我给你带的依云。”班花把手中的水递了过去。



李子维却没接,他向四周看着,仿佛在找什么。



终于看到了站在他右后方的黄雨萱,脸上的微笑一下就绽开。



他头也没回,直接走向黄雨萱,“不好意思啊同学,算命的说我不能喝依云水。”



走到了黄雨萱那边,把黄雨萱拿着那瓶两块钱的水夺过去,“是给我的吗?”



虽是在询问黄雨萱,却还没等黄雨萱回答就已经把瓶盖拧开,自顾自地喝了起来。



“诶! 才不是给你的。”黄雨萱佯装要抢。



李子维眼疾手快拿着水往后一躲,“我不管,我喝了就是给我的。”



“无赖诶你。”




chapter 7


今天的晚自习下的比平时早一点,可也到了十点。



刚走到学校门口和朋友们挥手再见,李子维就骑着摩托车到黄雨萱面前。



“那么晚了,我送你回家。”



在校门口他竟然敢大张旗鼓地骑摩托车! 



黄雨萱怕教导主任突然从后面出现,又记李子维一个大过,话也来不及说,连忙扶着李子维的肩膀坐上后座。



开出一段距离后,黄雨萱才打了一下李子维的肩膀,“白目诶你,敢在学校门口骑摩托车! ”



“不然你会让我送你回家吗?”



黄雨萱下意识要反驳,话到口头又不会说了,毕竟他是担心自己,好像说什么都不太对。



“那你下次骑远一点啦,不然被教导主任抓到有你好果子吃。”



“知道了啦。”



回家的路上会经过一片海。



夏天的海风刮得猛烈,还带着热烈的暑气。



“诶,黄雨萱。”



“嗯? ”黄雨萱被这海风吹得有些燥热。



“我喜欢你。”



“啊?我……”一字一句都落在了黄雨萱耳朵里,她却突然有些理解不了这句话的意思。




海风真是太热了。




“你先听我说,



黄雨萱,我喜欢你。其实我不太懂喜欢,我也是第一次对人有这种感觉。



但我看什么都像你,看太阳像你,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



那些温暖灿烂,白亮透澈,温柔清冷的光,它们都让我想起你。



我不太懂喜欢,可是我想走向你。”



热烈的海风把这些话语吹进了黄雨萱心里,一直模糊不清的雾霭,被海风吹散了。



帅气的外表,臭屁的性格,还有专属于她的温柔,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



黄雨萱看清了自己。



她没有说话,只是脸有些红,她把轻轻搭在李子维肩上的手放下,紧紧地抱住他的腰际。



李子维刚刚因黄雨萱放下手而紧绷的身体突然放松,有些不敢相信,“黄雨萱,这是,答应我了吗?”



“嗯……白目。”黄雨萱轻轻地回答,并把李子维抱得更紧了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雨萱答应我了!”李子维迎着海风大喊。




“喂,你小声点了。”黄雨萱难得的有些难为情。




“黄雨萱我爱你! ”




海风刮得慢了些,却依旧热烈。




月亮和星星依旧散发着光芒,照亮了夜幕,也照进了人们的心底。




李子维,我也不太懂喜欢,可是我也想走向你。




李子维,我也爱你。






The end.








好像最后有点崩hhhhh

但我还是被苏到了呜呜呜 我永远爱李子维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