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喷泉

我真的写甜文啊喂

【艾丽娅×贾昆】Faceless Men



01

金芒耀眼却又可让人直视的太阳即将坠入海平面,海面上波光粼粼,反射着夕阳余晖,海风有力又温柔地吹起,激起海波,发出轻灵悦耳的碰撞水声。


贾昆站在这座海上孤堡边缘,再往前一步便是幽蓝的大海。比波光更闪眼的出现了,一个漂流瓶正好停泊在他面前的一小片海中,似乎马上就要被深渊巨口吞噬。他俯下身,从海中捡起漂流瓶,走进了堡中。


艾丽娅正在昏暗的城堡中独自上“舞蹈课”。贾昆一进门,“缝衣针”就停在了贾坤的心口。


“你的心是我的了。”艾丽娅勾起嘴角,黑暗中那双棕褐色的眼睛里充满戏谑。


贾昆笑笑,没有动作,小女孩的调皮罢了,他从未放在心上过。


他拿出漂流瓶,对艾丽娅稍正辞色道:“千面之神下达了他的新指令。女孩准备好了吗?”


艾丽娅收起“缝衣针”,微微抬头,像正被国王检阅的士兵,凝视着贾昆那双同她一样的棕褐色瞳孔,深深地看着,如爱人间的私密情话,热烈又隐秘。


贾昆有些促狭,下意识地想要逃离艾丽娅的目光,但他并不想在女孩面前落败,只得故作正经地把目光投到手中的漂流瓶,拿出其中的牛皮纸条,“女孩需要变成男人,去到斯丁科镇上修道院的晚会,带回佛妮卡特院长。”


“女孩知道了。”艾丽娅略带恭敬地说。


贾昆看着女孩说:“凡人皆有一死。”


“凡人皆需侍奉。”艾丽娅戴上从石墙上拿下的面具,那是一张令少女思潮荡漾的脸庞,那眼睛与女孩的坚毅一致,只是少年郎眼睛中的光如西方夜空中最亮的明月,身姿如在无垠沙漠中挺立的胡杨。她把缝衣针隐藏在宽大的衣服下,走出了城堡。


翌日正午,艾丽娅便到达了斯丁科。


斯丁科镇并不大,但却有着十万人居住在这里,其中还不乏达官显贵,那是因为这里的人口生意十分发达。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奴隶,他们有的是儿童,有的是青壮年,且质量十分优质,十分受贵族富商的喜爱,成为了最大的人口市场。


除此之外,斯丁科的性生意也格外兴盛。这里有四万女性人口,而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妓女。她们的工作地有的在街边的茅棚中,有的在稍体面的酒馆里,而有的,在被耶稣圣光普照着的修道院。


这次需要被带走的佛妮卡特,便是镇上那座被称为“斯丁科妓院”的修道院的女院长。



02

一进入斯丁科镇,一股浓烈的粪便味和尿骚味扑鼻而来,饶是艾丽娅也不堪忍受,哪怕知道这里的人热衷于随处大小便,但冲击也远没有亲身所感来的震撼。她在镇口的一个花店里买了一束紫色薰衣草,捧在怀中,净化将被吸入的空气,连着身上也浸上了薰衣草的香气。


斯丁科的修道院只一处,艾丽娅散了几圈步就找到了。幸好,它还没忘记这里被耶稣圣光普照,起码没有了外面的恶心气味。


艾丽娅走了进去。一位身着黑色袍子的修女来到艾丽娅面前,她惊艳与面前少年的英姿,眼中的死水漾起春天的波纹。


“Have a pray or sex?”


艾丽娅纵容地笑笑,似是拿她没办法,凑到她的耳边,如香槟酒一样清冽的声音响起,低声询问:“我能有幸参与今晚的舞会吗?”


修女很开心地说:“当然,我们对帅气的小伙子格外欢迎。”


她又低下了声音,在艾丽娅的耳边轻轻呵气,“晚上八点你可要记得来找我。”


艾丽娅折下一小朵紫色薰衣草花,别在面前修女的金色鬓角上,眼睛中聚集了月亮的温柔光华,不知真情还是假意地说:“我会来的。”


又一个漂流瓶顺着洋流来到了城堡,贾昆拿出牛皮纸条,纸上写到:男人要看着女孩。他扬了扬嘴角,右手把纸条揉成一团,转身去往斯丁科。


晚上八点,艾丽娅进入了稍显破败的修道院,却被领进了一个与外面截然不同的大厅。在放着耶稣圣像的大厅里,撤去了木椅,在《圣经》旁摆上了香槟酒喷泉和红丝绒蛋糕,西装革履的贵族绅士们与身穿黑色短裙的修女共舞,成为了纸醉金迷的天堂。


艾丽娅的手被挽住了,是今天的那个修女,她也穿上了短裙,细长白皙的双腿堪堪摩擦着艾丽娅的大腿。


“要来跳舞吗?”她把额头抵着青年的,藕臂环住青年清瘦的肩。


“荣幸之至。”


艾丽娅一手揽着她的肩,一手搂着她的腰,轻轻舞动,正如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人,将空气也染上了甜蜜气息。


站在大厅边缘喝着香槟的贾昆却不这么认为,他看着艾丽娅的举动,心里一阵烦躁,忍住上前把修女拉开的想法,想不通为什么艾丽娅要选择这么麻烦的方式,直接杀了不好吗?


舞池中的圆舞曲似乎格外令人沉醉,艾丽娅看着修女的眼神更深了,“亲爱的,你是谁?”


修女呵呵笑了,“不知道舞伴的名字可是很不礼貌的。”


“比起名字,更吸引我的是你美丽的容颜。”


她看着艾丽娅的眼睛羞涩一笑,说:“我叫佛妮卡特。”


“听起来和你一样美丽。”


“那你呢?”


“艾利克斯·赫加尔。”


一首圆舞曲落幕,舞池中的人开始脱下衣服,与舞伴在大厅中交和,一些翩翩公子还觉不够,把旁边躺在地板上的人也拖过来,不管男女欺身而上,多人同欢,在耶稣的慈祥目光中,释放着人类的本性。


佛妮卡特也像与艾丽娅在厅中同欢,艾丽娅对她说:“太脏了,想去房间吗?我可不想与别人共赏美人。”


她们互相依偎着走进了房间,月光落在房里,佛妮卡特慢慢靠近,正要亲吻住青年时,胸口却被刺穿了。


她瞪大眼睛,脑里一片空白,不敢置信地盯着眼前的英俊青年,“为什么……”


艾丽娅没说话,眼里倒映着月光,只加深了缝衣针在她胸口里的深度。血液溢出,把黑色布料染得更黑,艾丽娅好像是在观赏艺术品。


“Who are you……”


佛妮卡特的身躯倒在了木地板上,青年的清俊面庞还倒映在她的死寂瞳孔中。


艾丽娅抽出缝衣针,擦拭干净剑上的血迹,将面具脱下,也把她的面具带走,而后转身走出房间。


“I'm no one.”




03

艾丽娅把佛妮卡特的脸放在了石墙上。远处传来了圆舞曲的音乐,好像在为离去的人而吟唱。


“女孩为什么要如此麻烦?”贾昆的声音在艾丽娅的身后突然响起。


艾丽娅背对着他,微微低下头,眼睛里有止不住的喜悦,她控制住笑意故作好奇地问:“我并不觉得麻烦。”


“为什么不直接杀了她,还要与她纠缠?”贾昆语气稍急,隐隐流露出内心的真正想法。


艾丽娅转过身,看着他,一步一步地向他走近,“因为我知道你在那。”


“既然知道,那怎么不立刻下手?”


艾丽娅还在向他走近,贾昆看着她,内心清楚自己应该转身离开,可却被踩在脚底的月光拉着,半步不能行。


艾丽娅的双手环住贾昆,她还没有贾昆那么高,只能仰视着他,贾昆闻到了来自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和佛妮卡特的鲜血,让人沉溺。


“我想让你看清自己的心。”


圆舞曲的音乐还在继续,女孩引导着男人舞动,他们在月光下起舞。


“Who are you?”贾昆问。


“你会打我吗?”艾丽娅轻问。


贾昆没说话,只静静地看着她。


艾丽娅看着他,再一次在他的面前说出这个答案,“I'm Aria Stark.”


“yours.”这是第一次。


我是无面者,可在你的面前,我一直是我,而我,永远爱你。


“Mine.”


贾坤低头,去品尝女孩嘴角的月光。在口中撕碎,女孩成了他的月亮。


在月光下的城堡里,有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有来自临冬城的女孩,也有在一位布拉佛斯男人心中新升起的明月。



fin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